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TOP
标准GH餐 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在RED PIANO对面的夜市晚饭,点了CAMBODIAN BBQ,就是锅的中间烧烤,四周是涮锅,这里的肉都用蛋裹一下再烤的价格确实便宜,人均3,4刀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33
清晨的女王宫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