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么觉得,立场不同。
但是我隔壁班的同学们大多是国企,不是船厂的就是房地产公司的,他们很乐意听~~~
我们班的背景多少还复杂点,国企外企公务员的什么都有~~~
我最最郁闷的是,大家读书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8 22:02 
确实,很多花了大把银子来继续教育的在职者比想象中的认真.一方面工作后学习上更有针对性更功力化,另一方面,现在学校对这块配备的师资还是比较强的.工作过的人嘴巴刁,没几把刷子的老师其实压不住阵,哪怕旁门左道,思维模式也必须前瞻,忽悠这玩意其实挺吸引人的.当然如果你能立刻鉴别忽悠甚至批判他的观点,你本身也上一个LEVEL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