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沿苏州河前进
河边的钉子户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23:03


大叔,这是历史保护建筑,不是钉子户啊.08年为了这个房子险些被拆.那个什么历史建筑保护协会的不知道写了多少信,跑断了腿啊

TOP

光启南路
很市井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23:41


市井的欢喜的.
那是什么糕,一层豆沙,嗲!

TOP

右边是浦江饭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17:45


再走没几步就到芥川龙之芥住过的公寓了.那么重要的点,你们怎么错过了呢.

TOP

打道回府
又要开始新的一周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1 23:47


杭州?

TOP

MINDY,小桃花算修好了伐?我想去吃清真菜了。

TOP

mindy,我是周四去tiki那里,不是周末喔。
书先放她那里,你过去拿吧。
高木直子的不急,有空再说好了。谢谢!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23:44


一个人住第5年.嘿嘿

TOP

LS,很适合你看的.特别是一个人住的那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