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本人是被群殴。现在是美国人轮j全世界,人民币暂时无忧"

LSS,你亮了。
外贸不大乐观

TOP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TOP

可以去欧洲游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12:57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TOP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