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我们半年小结上,领导还说作好了,未来计划就是上市。
我看就是个P。。。。。。。。。。。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43


金矿啊!金矿!这就是传说的金矿,我一直梦想掉进去,可惜踩得都是垃圾山.

TOP

你公司模式不错,上市定价不高可以推荐一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2:14


看来盖老板擅长操作小盘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