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TOP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忘记作者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4:46
今天的目的地是青朴修行地。风沙漫天,荆棘遍地,真是一段苦行的路。 请了个向导,20元带我逛了一整天。 yyHike 发表于 2010-4-24 17:11
在回拉萨的路上,众人下车方便,忽见天边霞光如佛光闪现。 yyHike 发表于 2010-4-25 20:37
出发了? 我还在独自OT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20:16
好歹是张纸,吾那个是个章居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09
这样的气候真难过,大街上还飘着柳絮,呼吸很不舒服。但愿喜马拉雅的另一边,是温暖湿润舒适的天气。 yyHike 发表于 2010-4-26 20:19
我也想坐火车去远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8 14:21
真是有文化的旅行诶,奈儿姐啊,他明显档次比我们高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0:24
乱逛时以自带干粮为主食,档次较低 yyHike 发表于 2010-5-13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