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不是.
始终认可"上层建筑需要经济基础"
买不起面包,别谈艺术(神经不正常的除外)

TOP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等你的松江实况转播

TOP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忘记作者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4:46


老诗情画意的喏,欢喜

TOP

今天的目的地是青朴修行地。风沙漫天,荆棘遍地,真是一段苦行的路。
请了个向导,20元带我逛了一整天。
yyHike 发表于 2010-4-24 17:11


他也生活不易

TOP

在回拉萨的路上,众人下车方便,忽见天边霞光如佛光闪现。
yyHike 发表于 2010-4-25 20:37


强烈要求ALONG把这张PP发到我手机上,存起来.阿弥陀佛,菩萨保佑。多谢多谢!

TOP

出发了?
我还在独自OT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20:16


这位注意饮食.

TOP

好歹是张纸,吾那个是个章居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09
这样的气候真难过,大街上还飘着柳絮,呼吸很不舒服。但愿喜马拉雅的另一边,是温暖湿润舒适的天气。
yyHike 发表于 2010-4-26 20:19


这2位,一路顺风.尤其小姑娘,注意安全哈.

TOP

我也想坐火车去远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8 14:21


你还想发动免费环球之旅.哈哈哈哈

TOP

真是有文化的旅行诶,奈儿姐啊,他明显档次比我们高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0:24


我们的主语是"谗老呸".我们的定语才是"有文化的",主次要分明.

TOP

乱逛时以自带干粮为主食,档次较低
yyHike 发表于 2010-5-13 13:25


你的精神层面绝对高档次.
我们是"近猪者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