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老了选择很多,只是现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12
TOP
我是想老了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住到小城市去。我是03年买的房子,3400元/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1 19:22
16w一年租金,我觉得自己开店风险还是蛮大,要么找人合伙 最好是有祖宅在那里, 这样么开个店能维持成本就可,我也不求赚大钱的, like小雅或者猫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 无贷买,根本不用考虑,当然百利无一害~~ 贷款呢?能确保在婚前还清? 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 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21:27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没错,当然也有变态的银行,只要你曾经贷过按揭贷款,哪怕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经还清,仍算你是二套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2:54
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