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了选择很多,只是现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12


等老了再说到底想住哪里,人天天都在变。还是回归盖老板的原始话题比较有意思。

TOP

我是想老了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住到小城市去。我是03年买的房子,3400元/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1 19:22


3.4K,您就别刺激大伙了。
我想起一本书:奇迹的黄昏。说中国目前的经济状况的。被禁了。

TOP

16w一年租金,我觉得自己开店风险还是蛮大,要么找人合伙
最好是有祖宅在那里,
这样么开个店能维持成本就可,我也不求赚大钱的,
like小雅或者猫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那已经是至高的要求了,那种一般被叫做祖上积德。

TOP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TOP

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
无贷买,根本不用考虑,当然百利无一害~~
贷款呢?能确保在婚前还清?
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
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21:27


1.可以。
2.负担得起的可以留着。觉得吃力,自然卖了,我说的助小家庭一臂之力就是这意思。地段合理的市区房,尤其是学区房,哪怕2手或房龄较长或贷款没还清的,依旧有升值空间。尤其学区房,就那么点儿,要上好学校的娃却有一堆。

TOP

我个人觉得学区房倒是最好的投资选择,当然那是在价格基本合理和承担得起的前提下。

TOP

原来已经飙升起来了。
反正郊区的还是少考虑。刚需,自住得另外说法哈

TOP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新开楼盘实用小房型少啊.难怪当时小安和我说,她那房子总价不算高,但单价并不便宜.

TOP

没错,当然也有变态的银行,只要你曾经贷过按揭贷款,哪怕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经还清,仍算你是二套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2:54


我好象也确实耳闻过有个别变态行的存在.

TOP

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6


懂你意思.所以,星河湾之前.有不人少观望认为一旦跌到06年的水平左右,即是合理的,可以出手的时候了.么想到啊么想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