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子,甘南7月你怎么走?连川北还是只走甘南大u线?
甘南我向往的,只可惜俱乐部这次6月的时间我正好不来势。3月过去估计还太冷,佛事活动又正好刚刚结束

TOP

回兰州吃喝,看博物馆咯。大U线有兴趣,你如果休的是下半月的话,我这里就预定报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