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真那么好吃么?我也怀疑。在真正的美食面前怎么能忍住口水、先拍了照片再吃。。。 yyHike 发表于 2010-2-25 11:50
TOP
真那么好吃么,那我周五调休一天,飞过去吃吃看!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5 11:42
吾回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胃口下降,好几天都是只吃一点点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5 11:01
原盅炖品·原只椰子炖猪展,淮山枸杞炖兔肉,鲜奶炖竹丝鸡.jpg (110.88 KB)
下载次数:21
2010-2-26 20:43
原盅炖品·工作间.jpg (107.22 KB)
下载次数:20
原盅炖品·价目表.jpg (97.24 KB)
下载次数:25
原盅炖品·价目表2.jpg (154.2 KB)
下载次数:17
新泰乐.jpg (130.09 KB)
下载次数:24
2010-2-26 21:11
新泰乐·叉烧.jpg (93.85 KB)
新泰乐·鹅肠.jpg (102.36 KB)
下载次数:28
新泰乐·黄鳝饭.jpg (96.28 KB)
下载次数:29
新泰乐·上汤芥兰.jpg (95.15 KB)
看了你们的照片,发现广州变的越来越漂亮了, 其实我还想念一样,不是吃的,是看的。明珠台和本港台,不知道为啥,上海都收不到,当年,我就是跟着几个台,看ER,spin city, 还有那个英国的帅哥厨师oliver的大城小厨 ... 轻舟 发表于 2010-2-26 21:08
南信·杨汁甘露,糖不甩.jpg (98.38 KB)
2010-2-26 21:29
南信·马蹄爽.jpg (91.66 KB)
下载次数:26
南信·双皮奶.jpg (80.6 KB)
下载次数:31
银记·牛腩粉.jpg (97.92 KB)
2010-2-26 21:45
银记·滑鸡粥.jpg (71.41 KB)
下载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