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关我什么事啦,我只是好心的和你们打了个招呼。没想到。。。。。。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3:22


我可以想象琥珀同志是怎么和大家打招呼的。

TOP

哦,小敏啊
就当田义给我们打了个招呼么,别怕别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2 13:38


这个比喻………………
一个不怀好意的招呼,导致………………
琥珀………… 哎………………

TOP

没拍几张壁画,随便撩了一张算是补缺吧,详细的上xiaofeim的北京贴里面看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69
他可是出动相机、手机横拍竖拍N多
发现ISO调高了,都退出来了又折回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3:59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TOP

承恩寺
没进去,也不算到过,只能说是经过~
里面有四座连通的碉楼和精美的壁画~
其实,要翻进去也不是没可能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4:13

承恩寺

为何不开呢?

TOP

发现自己现在够懒的,到家三天了PP还静静的躺在机子里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5:15


比我好。我前年的片子到现在还没整理过,只能不停的买新卡。好在现在SD卡价格便宜

TOP

利玛窦那个么?确实不咋地O(∩_∩)O~
吾蛮喜欢那个古都北京历史文化展区的,正好还拍到一个小小志愿者的小姑娘当讲解员呢
可惜没来得及上那个青铜造型的展区里面转转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8:51


利玛窦不用着急 ,3月来上博展览。

TOP

过了马路还是小胡同,瞧了一眼蚊子胡同地图,百花深处,就在不远处
想起了冯远征的兰花指头HOHO~~~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01


说道冯远征,私语那里也有张冯大爷翘起兰花指头的P

TOP

看了你的照片了呀,还好呀
穿的很喜庆呢~~~~~~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28


过年嘛,我特为挑红色的穿出门的。

TOP

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30


恩,见过见过。我还陪我舅妈一块去景山看过她大合歌呢。

TOP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34


潭柘寺,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就老打退堂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