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搞得来,早知道我也去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23:32


你应该帮忙看店

TOP

下次组织走96路公交线好伐?从绍兴路到中山公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23:36


啥时候?

TOP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1/20100118_837b4c380b189610414bD2o4GdBv2q2d.jpg

小馄饨里的蛋皮,就是这么出来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3:05


你们最后中午吃了些什么?

TOP

楼上,那我们下次就认定那家菜饭骨头汤了。半路还能搞些锅贴,免得路上同学们馋虫作怪人心涣散。

TOP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