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又没有赶上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0:30


真正没赶上的人,掩面疾走泪奔而去

TOP

我觉得我父母太和蔼太慈善太宽容了。年年多给都不要,有时候跟打架一样。
我再感动的泪奔一下。

TOP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世间的悲哀往往94哪壶不开提哪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