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其实圣诞有4天假期但我不习惯在外面过夜,睡不着。。 而且估计是一个人去,所以只能呆一天吧。 陵我是一个也不打算去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12-23 13: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