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吃独食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3:13


天真无邪的mindy童稚,偶给你加分!

TOP

这个……不用选
哪个给偶都成~
偶向来好说话^_^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2:54


94随便一件,俺9躺倒不干了!就要那个雍正粉瓶吧。留过洋得,岁数也小,还不算最值钱的。

TOP

中国64件禁止出国展出文物

http://tieba.baidu.com/f?kz=16972850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0:05


长信宫灯 长信宫灯 长信宫灯

TOP

我去湖南博物馆的时候,好像那件薄纱就放了个图片,说保养去了~~~

湖北省博物馆是我唯一再去一次武汉的动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9


少不更事,去武汉1个星期,游东湖2次,居然打省博物馆门前大摇大摆地走过。悔不该当初,泪

TOP

我想放女尸照片上来吓唬人,大家不要拍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23


请上图,慰籍下我错过的好机会。

TOP

是个女的啊?为什么看起来像男生?
女的长这样也太丑了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1:24


话说,把你放那么久也会这样的。
我记得探秘中国里有介绍过她。还放了解剖过程,人家皮肤还有弹性的哈。
见过了,算混个脸熟,庆幸我有免疫。

补充下,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他们给她带了个假发套,太缺乏审美情趣了!

TOP

辛追女士28好韶华时还是很美丽的,有复原图为证

辛追.jpg (43.95 KB)

辛追.jpg

TOP

又见歪楼达人

TOP

北海是个好地方,先蚕坛也在北海东北面,中国唯一内宫祭祀的地方.可惜目前被征用,进不去.

TOP

我们好像有提到湖北省博物馆。
允许我插一句:冬天的武汉是吃货的季节。热干面、排骨炖藕、粉蒸肉、菜薹和豆皮。
思维是发散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