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偏偏老索道停运,导致我们不得不反过来走,结果恰好在合适的时间走了合适的线路,把最美的景色都看到了

缘分阿,缘分。

好P,莫删。

教授,继续上P

TOP

nell也去了?我咋没看到你呢?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4 16:41


教授太高估偶了,俺这种宅腐分子怎么可能出现在要自己爬的山上而且还负重并露宿着呢?
本人就坐等瞻仰你的PP,望个梅止个渴,算是冬日里神游过仙山了。

TOP

恩,正是正是,老清老早小剽了一把呵呵~话说你才看出来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17:34


非也非也。
MINDY,这叫“顺片”,不是“小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