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0:28


一见没肉吃,海外急了

TOP

中山路,周六OR周日安排?

TOP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估计SHENSHEN会去爆走.
轻舟,可半路某段跟上海外.或下午某处上山等他一同前行.

TOP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轻舟郁闷的是周五过不去.周六到杭州,海外飞马二人已偕同而上,山中逍遥了,你让她抓谁都一个空,怎么追得上?
还是先约好某地,轻舟坐车过去,上山找他们吧.

TOP

于谦祠,郭庄,人有想去否?

TOP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8:22


于老师的爱国英雄纪念堂,应该算教育基地了,也收钱啊?
我不知道哪只耳朵,刮到一句说可以免费,谁能确认下,要几个米吗?

郭庄,留着周日去打牌FB如何?

TOP

买了一本书《杭州的山》,才发现太多地方没有去过了,有些估计是去的时候也不知道叫什么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DT_RV_2&uid=477-8987156-8307901&asin=B0011AFYTK

目录
序言
综述
吴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9


顺个书单给你。慢慢看,等老了可以来杭州定居。
http://www.douban.com/doulist/200076/

TOP

外滩的浦发很赞啊,那个穹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29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TOP

ms那个岳庙更贵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进去过
等哪一天免费了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42


岳庙一时半会也别想免费了。等你老了来杭州定居再考虑吧。
S,于谦词肯定免费吗?

TOP

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6


周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