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0:28
TOP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8:22
买了一本书《杭州的山》,才发现太多地方没有去过了,有些估计是去的时候也不知道叫什么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DT_RV_2&uid=477-8987156-8307901&asin=B0011AFYTK 目录 序言 综述 吴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9
外滩的浦发很赞啊,那个穹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29
ms那个岳庙更贵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进去过 等哪一天免费了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42
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