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好好!

丢不了小姐,晚上发完图,索性再提前预支明后天的文字。

TOP

我领导诓我说很便宜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20:47


没诓骗你,只是对她而言。

TOP

奈何我一张P也看不到?郁闷

TOP

那那个黄花阵迷宫总让你们玩的吧~~~传说这个是赝品~~~真的早就毁了~~~

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UK_F-Wwg4mzmtRKNSRww5U7IVgjyZMsE35M4B0nWMhat_a6amFS8ExNvAS_ouuEfWC3LLvXFqujxCO2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2:33


听说是赝品.不过赝品也是要走的。反正我是走了的.

TOP

诶,终于这个礼拜被我水成了本周之星~~~大大的不容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2:34


你水的很有料.我看得很舒心.
侬继续,吾支持侬.撒花撒花.

TOP

LS,我严重同意这句话.
估计老板板娘要乐开花了。
我要戒骄戒躁戒网络

TOP

歪自己的楼,让别人抓狂去吧

下文下文。

TOP

下文啊下文.
我都快成详林嫂了.

TOP

轻轻地问一声:私语你最近空了吗?

TOP

我突然发现原来被我一直BS的破烂学校卧虎藏龙的异才真是数不胜数,看来我错了我有眼无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