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著名教堂使用中: 苏州圣约翰堂:1869年美南监理会差会在苏州创建的第一座教堂,又名首堂。1882年以后位于城东南的天赐庄(今十梓街东端,苏州大学门前),1915年重建。乐群社会堂(宫巷堂):1891年美南监理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00:53


为何大家对教堂都如此感兴趣?难道都有宗教信仰?

TOP

吾和申申可能打算下个月去一次苏州~~~都没好好走过呢~~~所以最近要控制预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09:40


我最近也有此打算。可能去此苏博,周日下午听个昆曲或评弹之类。
另外,苏州很适合朝发夕回,方便CD,可以分几周走完。

TOP

有点梁思成的情调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7 13:09


………………徽因?
………………

TOP

我对苏州唯一的印象,就是苏州大学门口有家饭馆的菌菇汤很好喝~~~

诶,我太不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9


你啥时候去通知我。把菌菇汤放在行程里

TOP

大概跟了志摩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4:29
\

难怪思成终日疾走

TOP

我错啦

TOP

都是吃的.MINDY你深得吾心,啥时候你再去苏州一日游,我跟你后面吃面去.
回程票侬啥时候去买的?

TOP

醋坊街上就有免费的小小园林-柴园.没见你写.
你沿路应该经过报国寺滴,也是免费,超级好香火的地方.还有城隍庙应该还是FREE.

TOP

同LS,不过,一开始我没好意思说出来.

TOP

以上皆为偷拍~~~

有兴趣的可以私下讨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3:43


这个嗲。你啥时候去看的?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
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
那个苏昆最近一直在北大表演,你们去前最好询问下,是否这周已经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