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13


侬不要怪偶,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所有照片里,我最喜欢这张!!!

TOP

S,侬要感谢偶伐,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1


不吃生煎底,类似广东人,也算会吃的一种,嘴巴叼的.

TOP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不过,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S啊,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我要去试吃。

TOP

狗狗也很可爱哦~~~~太脏不想摸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22


主人很不厚道.它眼睛都发炎了。
既然要养就应该善待,负担不起索性一早9断了念想.

TOP

弥补88厘米的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1


这个雕塑可以的。

TOP

上海点心里我最爱就是生煎.
小混沌那绝对是湖州的一只鼎,没地方可以比.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尝下.

TOP

你把他们介绍上人气美食,让他们包你3年生煎。

TOP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0 14:38


C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