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白公馆——现为解放军第411医院体检部和康复医学部所在地 8G一句——头一次见着有人居然晕血,还是大个子当兵的,想不笑出来的实在憋不住,大家尽管鄙视偶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02:18
TOP
推荐2家北京的 有同学去的时候可以尝尝 地点都不错的,尤其是美栗香就在西什库教堂门前不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328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632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49
还有小满和若干海军战士的合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59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3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22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2:29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30
甜爱路 山阴路是旁边一条平行的,但是没有时间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2:44
沿海宁路就是周家嘴路,过了河就是193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2:51
ms是个消防中心 看来市容还是需要加强呀 漫天的电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