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白公馆——现为解放军第411医院体检部和康复医学部所在地
8G一句——头一次见着有人居然晕血,还是大个子当兵的,想不笑出来的实在憋不住,大家尽管鄙视偶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02:18


运气真好。我长这么大还没进去过.大多时候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

TOP

推荐2家北京的
有同学去的时候可以尝尝
地点都不错的,尤其是美栗香就在西什库教堂门前不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328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632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49


美栗香很喜欢.北京的同事一直推荐.

TOP

还有小满和若干海军战士的合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59


TOP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3


我小的时候这里原来是个地段医院,那时候倒是来去自由,不过对于小朋友而已,医院是地狱.后来划拨给了军区管理,这以后翻修过一次,再见其真面目就很难了.

TOP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22


有修女的PP伐?

TOP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2:29


那下周谁点个栗子烧鸡吧.

TOP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30


应该是多伦路上山根会所一边的某小店内

TOP

甜爱路
山阴路是旁边一条平行的,但是没有时间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2:44


小时候的甜爱路和山阴路是非常幽静的,不向如今车水马龙.唯一不变的就是两边的水杉木.这些树在溧阳路的联体洋房花园里也普遍种植.

TOP

沿海宁路就是周家嘴路,过了河就是193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2:51


蛮长一段路,海宁路翻新拓宽过很多次,可看的东西没小马路上多.

TOP

ms是个消防中心
看来市容还是需要加强呀
漫天的电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3:06


救火会,很有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