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Aaron同学可以进来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45
TOP
申申同学把我当Backup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3 00:49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