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设计了个中秋礼盒,相信有些兄弟姐妹们已经够入过了,质量不错吧,今年老板要我们大家把去年的存货清掉,我看了下还有1万多个。。。不是小数目,废话不说,东西是美国的品牌,设计是我做的,定价68,多少价格都一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2:02


你们老板真辣手。
库存居然还要你们设计师自己来处理…………
BTW,是MINDY不是MAC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