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16
TOP
ls的ls,前两天养了几头水母 没两天就西特了。 她也改养孔雀鱼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6:23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大概是绿罗在水里养份多吧,反正壮了不少。一个星期换一到两次水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0
嘻嘻,我家养了4条孔雀鱼,里面还能养绿萝吗?我本来想把薄荷放进去养的。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7 17:00
我发觉我养得最好的是葱。。。 兰儿 发表于 2009-8-2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