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天主教堂和基督教堂也不要错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3 00:13
TOP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