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九溪走了不一会,忽然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我们只好撤退回龙井村!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15:21
TOP
158# Rojay 还有喂蚊子。。。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6:09
亏得饭有引力,打起精神一路画着菜单下山。 Kays 发表于 2009-6-22 21:34
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 那怎么不多逛逛呢,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2:23
每次海外都是很配合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08
未经许可就放上来了,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10
看来我还是拍人太差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