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九溪走了不一会,忽然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我们只好撤退回龙井村!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15:21


很喜欢这段路.
如果水再清澈些,空气里再有些植物雨后的芳香就圆满了.

TOP

跟老板商量下,搞个元帅之类的东西,给这里唯一的上将多点生产动力.

TOP

158# Rojay  

还有喂蚊子。。。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6:09


我到现在腿上还红斑点点退不掉.

TOP

ROJAY有葛岭OR玛瑙寺的照片没有

TOP

Kays 应该上张华容道的PP

TOP

亏得饭有引力,打起精神一路画着菜单下山。
Kays 发表于 2009-6-22 21:34



人还是必须解决基本生存问题才能有欣赏美景的心情.想找张葛岭或玛瑙寺中意的PP真不容易。真可惜,遇见"它们"的不是时辰.

TOP

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
那怎么不多逛逛呢,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2:23


喜欢.想起苏州的藕园.小巧精致而且人少.虽然是新修的。
不是时辰.又热又饿的。我把它记住了,以后会挑好时候去享受的.

TOP

每次海外都是很配合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08


TOP

未经许可就放上来了,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10

丑!拜托,删掉啦

TOP

看来我还是拍人太差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36


我们各拍50大板吧.你找个基础好点的毛豆比较能显水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