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3:58
TOP
唔,偶承认,偶觉得像一只刚吃完饭出去散步的黑瞎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9
可以再去一次!那里不错!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