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运气8错,当年去的时候大雾,啥都看不真切.

TOP

耳鬓厮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 21:56


喜欢,小动物很温情。

TOP

多啦A猫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 21:58


超级喜欢。

TOP

先顶梯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1:21


终于按时回来啦,半夜还灌水?休息好了发PP.

TOP

怀念龙脊的夜晚,小山寨住着感觉很赞!!!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 10:29




当年过春节去.还遇见当地红瑶族杀猪.

TOP

补充一下路上的美味回忆吧:
西街的啤酒鱼
遇龙河附近的香草草莓
龙脊人家的土鸡煲,红烧豆腐,竹筒饭
七星伴月的罗汉果煮姜茶
桂林肥仔的醉虾
Kays 发表于 2009-6-2 12:29


口水决堤了,嘀嗒嘀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