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我从来没给人加过10分,今天就你了.

TOP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务器的照片能觉得他有话在说,和观看的人可以产生一定的交流.
1

评分人数

TOP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2:58


而且大都死很久才被人欣赏,当然这其中还有部分商业因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