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0:32


超赞!酷!帅锅!有腔调!

TOP

我们来包装下骆驼,估计能捧红啊
大家平分经济人费吧,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40


赞同!这和做股票抬轿子的原理一样。镜子很有经济头脑,PF!
BTW,市场定位很重要,给他啥定位:等爱的吃花型男?

TOP

其实我想定芙蓉哥哥型
别打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48




想一道去了,94没你有魄力,没敢大声说出来…………

TOP

侬晓得队长旅行的意义了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51


吾哪能觉得,天奇存心帮倒忙啦,再发下去变“菊花哥哥”都有可能了。队长要找天奇拼命了。

TOP

队长怎么不来说话了啊
我想队长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1:00


队长要么被你快毁了,所以羞于见人特别是MM,要么本性难移,忙于泡妞,懒得搭理小弟你。

TOP

虽然,这些家伙全是胡说的,但为了这次的风景,这次的穿越,这次的旅途,这次的故事!我还是要出面顶一个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7 11:00


有腔调,难怪有芙蓉GG的潜力.
有度量,难怪肚皮看上去噶大.

TOP

那个~~~

长宁区凯旋路1458号(安顺路口)  "草原食府"

商户简介算是“内蒙人的小根据地”。老板是“地道”的内蒙人,东西也“很地道”。烤羊排“非常嫩”,大份奶茶是用“烧水的大吊子”装的,还有“地道的内蒙主 ...
macy 发表于 2009-5-7 11:21


收了.现在最起劲的事情就是吃饭画图.

TOP

要知道比基尼大姐姐已经51岁了哇!!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2:09


太强了,真的假的?超级PF!

TOP

大家早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08:33


早。图。

TOP

你把yy里其他贴的生意都抢了,快去报名外拍捧我的场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5:16


恩,已经有小2口不满意了.
抢人家生意还不发图只放水.这叫占着什么不什么呀?
我决定力挺别人货真价实的帖子.这里过100页再现身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