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0:32
TOP
我们来包装下骆驼,估计能捧红啊 大家平分经济人费吧,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40
其实我想定芙蓉哥哥型 别打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48
侬晓得队长旅行的意义了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51
队长怎么不来说话了啊 我想队长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1:00
虽然,这些家伙全是胡说的,但为了这次的风景,这次的穿越,这次的旅途,这次的故事!我还是要出面顶一个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7 11:00
那个~~~ 长宁区凯旋路1458号(安顺路口) "草原食府" 商户简介算是“内蒙人的小根据地”。老板是“地道”的内蒙人,东西也“很地道”。烤羊排“非常嫩”,大份奶茶是用“烧水的大吊子”装的,还有“地道的内蒙主 ... macy 发表于 2009-5-7 11:21
要知道比基尼大姐姐已经51岁了哇!!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2:09
大家早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08:33
你把yy里其他贴的生意都抢了,快去报名外拍捧我的场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