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底是水神,啥也不用说了,发大水的效果真好!!!

TOP

国外管他叫音乐诗人,走儒雅浪漫线路的。这几天电视里播的汽车广告就是那他这首歌的高潮部分作背景音乐的。

TOP


=_=!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09:38


您多流些汗在我们这里也是欢迎的:D

TOP

欧美歌曲听的不少
但是最近才听说这个专辑
感觉还是老歌好呀
是不是不够与时俱进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09:44

恩.脱离时代了.
不过偶们这里强烈欢迎经典老货.

TOP

LS,我有看过的。说实在偶没看懂。你能给指点下吗?
MV里那个男的到底游泳去了还是自杀去了?所有东西都脱了,然后沙滩上一样一样的摆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