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如去多伦路吧,顺便扫街。
雨意 发表于 2009-7-21 16:08


我同意的.哈哈

TOP

哎.又是周六.你们自己乐吧.周日大怪考虑一下不啦?

TOP

星期天,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2 23:42


TOP

哪个离地铁近走路少就哪个,少走一米也是好的。

TOP

我也喜欢浦东的,可惜这帮大老爷大小姐都是浦西的,没辙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0


致敬爱的桌游领导:
您无论安排浦东的花之林还是中山公园的花之林,对我来说都是长征,虽然我确实住在浦西.
但鉴于众口难调,组织辛苦.您9高度集中,说啥是啥吧.

热爱大怪的活动成员上
2009.7.24.

TOP

来.大怪.

TOP

1个人,只差一个

TOP

打大怪一定要积极!

TOP

打完大怪看麦兜

TOP

很值得支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9 13:49

恩.你纯精神支持.了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