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晕了,第一张有点像二郎神,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50


mm,你好眼神!
那幅画作背景很不错。无论红蓝对比还是人像都很呼应且平衡,包括手里黄色的橙子,算个亮点,正好三原色。我不懂摄影,但总觉得第一张照片有点乱,整体调整不够,技巧问题?不知道了。也许是从绘画的角度出发看,重点取舍不够吧,画面平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