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你们学校太不厚道了.居然小时候不带你们上西郊公园.我扳手指头算了下,光有记忆的春秋游,西郊就跑过3趟.毕生忘不了大象馆里那股味…………不用指示牌,光靠鼻子就找得到象舍。

TOP

是不是现在有水獭了?我最喜欢这种胖沱沱的啮齿类动物。熊猫一直这样,先是永无休止的吃,然后吃饱了就拉,最后躺在自己的便便上打滚滚。LZ的PP果然又应证了这一过程。

TOP

发现猛兽都爱群睡
就和小猫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你拍摄的正好都是猫科类猛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