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不错的,刚看完.女主角特别养眼.男一号比我想象的稍逊一点.拍摄风格有点类似<哈3>,也是个擅长使用墨绿色的导演,镜头感很唯美.

TOP

BT上到处都是.极快.干吗E驴呢.或者买张碟.这样的画面还是大屏幕上出效果.有几段场景色彩美得很.

TOP

这片分数不高嘛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3 23:24

老板,有时候打分也未必就准.这个可能在国内不算很大众的电影.喜欢这片子的多半是TWILIGHT的书迷。故事情节是俗套的,可被形容为吸血鬼版的灰姑娘,狮子与羊的爱情故事,以及现代摩登版吸血传说。欧美广大百姓对吸血鬼的乐此不疲等同于中国同胞对聊斋的颠来倒去。所以,这一系列的书在国外还是很畅销,很有市场的。然后一姐麦当娜的公司就把它拍成了电影。第一部拍得也挺成功,至少票房已经证明这点。
我还是强调这部片子的画面,有几处很漂亮。颜色和谐,把灰色调用得那么好,真不容易。保持了近几年都十分流行的歌特式浪漫元素。还是可以看看的。

TOP

我喜欢2娃娃在树林子里飞来飞去几段.主调墨绿和兰灰组合,略微点缀深紫和灰白,颜色用的真高级.大家可以注意下,该片主角连服装色彩其实都精挑细选,其实每个场景都相当注重色彩搭配.始终保持和谐一致,决无突兀,包括对比色也降一个色阶.见有人批判女一号最后一幕的裙子不好,其实那个蓝紫正好和舞池里微黄灯光成对比.我很关注这部片子的摄影和舞美指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