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JESSICA,帮顶.好地方好好玩.

TOP

南普陀值得推荐,尽量安排去看一下.

TOP

嗯,难得体验一下也不错.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8 21:42


我也鼓励JESSICA你一个人去.厦门人很和气,特别是鼓浪屿的居民.走过的城市里,属这里的人顶好.一个人完全可以放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