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5年前的春天去的婺源,当时还是个刚刚时髦起来的自助景点.庆源和江岭的春色怡人,油菜花,梨花甚至个别的桃花竞相开发.我住的农家门口参天高的白色梨树在阳光下落英缤纷.官坑徒步一段,驿路梨花石板路,和风扶面.山脚下散落着色彩斑斓的小村庄。身临其境,那时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世外桃源…………
同行的一位朋友去年又故地重游,回来只说了一句话:这地方已经开发过头,永远别再去,否则坏了你当初的美好回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