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得上名否的问题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TOP

周五早上到北京爬司马台.必须把所有的大包小包都背上去吗?有没有什么车子或者在长城的景点门口有寄存包的地方?体力不大好,自己爬都吃力,背个口粮和相机已经很勉强,再背个大包的话,我就成大家的包袱要掉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