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表去了,哈哈,等12月一起去清迈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21:01
白光闪耀 烟雾迷漫 黄沙满天 苍日清岚 想当年狂云风雨 血洗万里江山 昨夜的梦就在眼前就在眼前 飘来飘去飘来飘去没有尽头...... 《摘自 唐朝乐队·飞翔鸟·》 -----期待回来的游记和照片------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4-20 01:39
我开始慌了,我不强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27 10:03
天奇走好,如果不放心,牛头们我帮你保管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8 我会活着回来的,不就一个沙漠吗,走两步就到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27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