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吧晚上在唱蓝精灵: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不过是吉他和声的,很好听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3


他是不是戴着格格呜的面具在唱啊?

TOP

蓝帽子是阿婆,不是蓝精灵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5


阿婆的水果太水灵了.

TOP

露天小桥边,一样的得瑟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6


他他他他他居然和我用一样的头箍.谁的杯具?!

TOP

大概是缩小的关系吧
大图肉得很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53


我喜欢肉.求肉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