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华路一直想要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9


很嗲的路。
舞蹈学校附近有车直达。逛完了,影城还能顺路看场电影。

TOP

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复兴路,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名气或许没那么大,但是走走,还是都是有故事的~~~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陕南村---南昌路----思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12


私语,再给你顶帽子戴戴:小资达人。
TXM跟紧她,不是一般好的导游。

TOP

??? OMG,这条路也能逛?
那么我推荐下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没有考证过~~~
漫步线路4
  
    漕宝路地铁站——漕宝路——桂林路——田林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07


我猜是桂花节时候逛的小地摊。此路不推荐。

TOP

庆生人物照明天上,先来张私语的,同学们晚安:)
默默 发表于 2009-9-27 00:08


这2张私语拍得特自然特好看。

TOP

我喜欢“马勒别墅-9.jpg”这张。

TOP

继续
琥珀 发表于 2009-9-27 22:06


精彩大头帖.
还好我不在.

TOP

原来MF同学搞剽窃!

TOP

再扫
琥珀 发表于 2009-9-27 22:42


这不是陈逸飞的工作室嘛。TXM又去田子坊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