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7


明年又封了,消息确凿吗?
N年前去的时候也说封了,要养护.等5年再来.
天都峰果然等等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