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棒!可惜是虐的。

TOP

表去了,哈哈,等12月一起去清迈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21:01


有人要去清迈?!我眼睛终于一亮,看到感兴趣的东西了.BTW,清莱在不在计划内?

TOP

白光闪耀
烟雾迷漫
黄沙满天
苍日清岚

想当年狂云风雨
血洗万里江山

昨夜的梦就在眼前就在眼前
飘来飘去飘来飘去没有尽头......

《摘自 唐朝乐队·飞翔鸟·》

-----期待回来的游记和照片------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4-20 01:39


啥时候成文艺青年了?惊讶怀疑下.

TOP

我开始慌了,我不强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27 10:03

不强可以变坚强.都搞特殊化睡过去了.体力比别人好的说.

TOP

天奇走好,如果不放心,牛头们我帮你保管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8


我会活着回来的,不就一个沙漠吗,走两步就到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27 16:33


看看,这就叫动力.一说到老婆们要被人窥视霸占了,天奇利马牛劲十足.

TOP

巴丹吉林,好漂亮的说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