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人有一个人走的好处.自由多多.不过,本人还是不习惯一人独自去旅行.
原来国庆的后备方案就是看泰顺廊桥.人满为患的长假,这地方是个清幽的好去处.后来终于去成了俄罗斯.泰顺也只好继续顺延了.LZ的PP挺有意境,听说这时候正巧碰上秋收,金黄色的成片稻田.不知道有没有此类风景和照片?

TOP

申申啥时候去?是今年8月份吗?

TOP

也许放十一吧
呵呵,我夏天闭关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4 22:57


MAKR & FOCU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