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小s,园方提供烤炉,炭火,架子,刷子,餐盘,油,调味料,还有个窑可以烤红薯 我们只要自己带食物就可以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21 14:40
TOP
希望下大雨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1 22:59
我的挂带狗开车去。 所以我俩就不去中山公园集合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