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敬子我倒是关心.你们这制装的费用,公司COVER伐?非但要旗袍连披肩还要求那么高.好旗袍价格不菲,即便租赁也很贵.你单位要有几百号人还能全部承担这些费用.那9是真正有腔调的好公司.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你9介绍大家都跳槽上你们那去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0:01 发表

8好意思,是我么说清楚,第一,服装费不cover,第二,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
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


哎.空欢喜啊空欢喜.

TOP

好热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