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s,园方提供烤炉,炭火,架子,刷子,餐盘,油,调味料,还有个窑可以烤红薯
我们只要自己带食物就可以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21 14:40


丰盛,肯定玩得开心.喜欢.

TOP

希望下大雨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1 22:59


表要这样.偶是很想出来透透气的.

TOP

我的挂带狗开车去。

所以我俩就不去中山公园集合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2 12:38


啥品种.我喜欢宠物

TOP

太嗲了。还有狗狗相伴.这个活动嗲死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