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汇报,我和MACY机票已经订好了
春秋航空的上海-绵阳-成都
价格:920+50+20=990元/人
2009-10-01
出发:       17:45
到绵阳:    20:20
到成都约: 23:00
请问有谁和我们同行?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8-21 14:25


转机还是经停?
转机要注意时间,廉价航空经常晚点,转机风险太大。

TOP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 08:45

每年天气情况都不同。我就是10月中旬去的。如阿永所说,五颜六色美不胜收。同年去的另一拨朋友选择10.1前往,照片还是绿油油。美景靠缘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也不用太刻意的算日子。

TOP

机票?要是有时间就汽车吧,就是需要10个多小时的颠簸。当年MS是90块一张票。
阿永 发表于 2009-9-2 11:23


当年也是汽车进出,快到9寨时还能看看沿途风景,很不错。但去年地震后进出只能靠飞机,路啥时候修好不得而知。

TOP

我觉得还可以。关键是如碰上下雨下雪9寨就会比较冷。
白天出太阳晒着加上走动挺热的。我当时白天穿长袖T+线衫+冲锋衣,晚上再加个抓绒内胆和围巾。

TOP

G,你带点暖宝宝可以少穿不少衣服,很管用。

TOP

lg非要我带棉毛裤,说大家都带的,问一下,是真的吗?有人带吗??
milksoup 发表于 2009-9-26 21:51


应该要的。至少带个九分裤.你LG还是蛮细心的。表扬下.
建议你再带几块暖宝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