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机会我们组织外拍,还有一个地方在莫干山路的创意园。
我很想去拍!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4:25


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你们拍你们的,我正好进去看展览.喜欢喜欢.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

TOP

好的 我来打篮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19

额………………不是说去外拍的吗?弱弱问一下。

TOP

哎。终于看到最后了。从时尚艺术外拍帖变成体育运动帖。在YY真是什么都能千机变。I服了U!!!

TOP

这楼盖的。。。

危楼啊
macy 发表于 2009-4-28 08:40


小m,你家s不是说原来组织8号桥外拍的吗?怎么就变成篮球活动了?变得也太快了.失望啊失望

TOP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13:01


美国BALL有伐?矮身板够不到桌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