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1:29 发表


经典的司马台长城原片都没有啊


没有!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30 15:38 发表
整理了下照片,发现这些照片有点象WINDOWS XP的桌面
1

关于这点,我,JESSICA还有高登第一天在JEEP里就讨论过了:此处满地都是WIN XP桌面

TOP

原帖由 子俊 于 2008-7-31 01:39 发表
看案例看到现在,对不起鸟3Q!偶要不自个给自个报点人家滴啥小料,今儿个这余下滴资料是看不完鸟....

我友3Q,男,3Q岁,中国人民共和国的中国人,体力和智力完全可以击败所有的西班牙坏蛋。可厉害归厉害,作为一 ...


这图帖得一来不雅二来也不幽默.还是删了较好.
这坝上本来就满地都是大自然的,何必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普陀山的赞一记得说,估计可以FB游了.又有盼头了.期待期待!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46 发表
我的桌面:


最漂亮的一张!保存后发给几个朋友养养眼,居然有人要原图.
77:能不能大方一记,贡献一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7:16 发表



许过愿的要去还愿……


哈哈,别怕麻烦,心诚则灵.
而且给你一个再去FB一次的机会有何不好?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23 发表
5


这张的角度我也有,可惜没抓到最好的时机.缺那么1.2只低头河边喝水的羊,构图空洞.
就差那么一丁点.那么一丁点.结果9谬以千里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21:00 发表
简单了  叫板娘准备一下  开条去凤凰的线~~~


赞同,就等有人督促他们夫妻二人了.我们也搞个过年焰火版凤凰线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8-5 10:34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21:38 发表


凯里有兴趣挖,苗寨侗乡,我今年春节的计划,结果雪灾,凯里停水停电半个月...


凯里,真怀念那里的"快活林",他家的酸汤鱼真的好吃得无可比拟啊!推荐大家都去一次.另外,我没有觉得贵州居民有多少彪悍.住苗寨侗寨时觉得那里的人还是相当淳朴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5 11:00 发表


惭愧,我自己倒是现在还没有去过


小安,难道你贵州的家就在凯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