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偶还能报名不? macy 发表于 2010-2-24 11:07
大家都去南京了啊?我留守上海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6 17:32
明孝陵,学生证不划算,是8折,56块,还不如150办年卡呢,秋天还可以去,夏天也可以消暑,要办年卡的,记得带照片。这年卡还包括中山陵等十几个景点的全年免门票呢,南京现在来回也很方便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3:49
顶 --------------------------分割线---------------------------- 小满,借我占个楼贴行程~~~~ 预订6男8女的住宿问题(TIKI自行解决,不算在内)。 经征询大家的意见,床位分配如下: 3.5号上海路 ... 春节后给楼主的农行/工行/招行/中行/支付宝等支付渠道汇款300元一人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 00:33
现在唯一能吃到的是李荣兴,这次打算去吃吃,有一到的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3 16:15